www.iyogaplace.hk

Pilates Reformer

 

本館使用美國品牌 Balanced Body®️Allegro 2 Reformer

& STOTT®️ Pilates Redormer V2 Max Plus

人數: 限四人一班 (個人化的課程內容採小班制的教學,確保每學員都能得到貼心照顧)

 

適合對象:有經驗者溫故知新,有腰酸背痛、姿勢不良之學員,運動健身喜好者/運動員/舞者等學員。

 

Pilates (Reformer)課程目標

 

Pilates Reformer Basic 普拉提的基礎

瞭解如何應用Pilates Reformer 普拉提五項基本原則

探索於Pilates Reformer的練習

適合任何人,沒有年齡限制,各種族群,包括有經驗的運動員、健身愛好者、老年人都可以駕馭

小班教學,各學員得到最大的貼心關注

 

中班 Mutli是一種集中鍛鍊最深層肌肉的訓練方法,喚醒身體各種潛能

強調建立身心平衡、提高肢體認知能力,進而改善姿勢、預防運動傷害。課程包含肌力、柔軟度、協調性的訓練。

有效地運用Pilates Reformer來提升軀幹穩定性與力量,四肢調整,關節穩定,柔軟度,平衡感與協調性。

 

 

PILATES REFORMER (POWER) 保持不變; 最佳的肌肉骨骼性能 - 力量、靈活性和耐力 - 沒有受傷或增加體積的風險。 專注於核心穩定性,包括骨盆和肩帶穩定、中立對齊和呼吸。

 

課程好處

增加肌肉耐力

核心力量和穩定性

預防受傷

緩解壓力和背痛

改善姿勢

改善平衡和協調

增強運動表現

有助康復

提高身心意識

增加自信心

 

歡迎試堂 $390 單堂/ 套票$335-$380(每位)
Powered by ABCHK.com